我市第一家代理商标业务的律师事务所获准商标局备案
作者:gszflaw    信息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0-17

根根据省司法厅关于律师事务所发展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要求,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积极开拓法律服务市场,拓展法律服务领域,整合法律服务资源,发挥法律服务专业优势,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备案。日前,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官方网站信息公示,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获准商标局备案为张掖市第一家代理商标业务的律师事务所。

  近年来,随着工商部门商标富农、商标帮农等商标注册行政指导工作的深入开展,甘州区个私协会企业法律维权服务中心(简称维权中心)积极与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等建立合作关系,向会员提供相应的商标维权和商务法律服务或帮助。截至目前,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代为张掖市肉牛协会申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件;完成《甘肃丝路春驰名商标资源调查报告》1份,并在市区工商部门指导下参与制定了丝路春驰名商标申请保护策略,现已启动实施;上半年,已办理个私企业因实用新型专利侵权提起的行政执法维权请求和民事诉讼案件共4起;受理商标侵权商务调查,代为商标权利人提起行政执法申诉,寻求公力救济2起;代为办理QS和绿色食品认证行政许可申请案件2起;为公民、法人办理涉农和服务等商标注册申请10余件。为了更便捷地为个私企业申请注册商标提供法律服务,切实落实商标代理责任,今年《律师事务所从事商标代理业务管理办法》(工商标字〔2012192)实施后,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就商标代理业务积极向商标局申请并获准备案,成为张掖市第一家在商标局备案办理商标业务的律师事务所,其商标代理行为正式纳入工商部门监管范围。(张掖市律协张新富 王晴报道)

  

信息录入:gszflaw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Copyright © www.gszf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复制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2184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