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维权周  普法进医院
作者:gszflaw    信息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3-8

 

为纪念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甘州区人民医院组织了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系列活动。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受甘州区人民医院工会委员会及妇委会的邀请,由张梦婷律师应邀参加“三八维权周,普法进医院”的活动,为在医院尽职尽责的“白衣天使”讲解《婚姻法》及司法解释、《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

 

  

 

 

 

本次普法活动是以讲座的形式,具备以下三个特点:一是准备充足,从多方面考虑医院所关心的各类法律问题,以确定法律讲座内容。二是内容丰富,不仅是解读婚姻法法律条文,还细致分析了女性在家庭中的重要地位;在医闹纠纷中深度解析正当防卫的构成要件,并且通过结合生活中的案例,帮助医生、护士充分理解;三是形式多样,张律师通过讲解法律条文、叙述经典案例、播放幻灯片、解答提问咨询等方式,提升了讲座效果。

 

 

 

 

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要把法治宣传体检活动作为法律服务的新起点,为打造健康法治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信息录入:gszflaw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Copyright © www.gszf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复制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2184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