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凯 律师
作者:佚名    信息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23

   方凯,毕业于山东建筑大学法学专业,取得法学学士学位。取得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2016年进入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

  方凯律师在办案过程中过程中,逐步形成了听取当事人陈述耐心细致、法律分析全面精准、应诉策略高效专业的特点,擅长民商事、行政、刑事等各类法律事务。

  方凯律师本着“诚实守信、勤勉尽职,最大限度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的执业宗旨,在追求公平正义的法律道路上不断探求。

   联系方式:18993643780

   微信号:18993643780 

信息录入:田珈福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Copyright © www.gszf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复制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2184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