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2019,致敬时光——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2019年度总结暨迎新年联欢会撷英
作者:gszflaw-…    信息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30

告别2019,致敬时光

——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2019年度总结暨迎新年联欢会

     2019年12月29日,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2019年度总结暨迎新年联欢会在张掖华辰国际大酒店顺利召开。全体正峰律师事务所律师、工作人员及家属欢聚一堂,回顾往昔、展望未来、共度联欢!

     联欢会现场全体家人欢声笑语,谈天说地,其乐融融。

     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主任 张海律师致辞。回顾了律师事务所走过的不平凡、不简单、不容易的二十一年,正峰律师始终诚禀于“躬笃实务、践行法治,积累成功”的精神理念,同心同向、好学力行、群策群力,“胜则举杯相庆,败则拼死相救”,期间受到社会各界、当事人、司法行政主管部门、律师行业协会的一致好评,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先后多次获得省、市级优秀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

     联欢会首先表彰3名优秀党员律师、3名优秀律师、1名优秀实习律师和1名先进工作者。

     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王东泽律师,为全体律师家属颁发特别奖。

     张海律师、王晴律师、张梦婷律师和郭珊律师朗诵《律师的信仰》。

     李志强之女李思璇、李思睿表演蒙古舞《蓝色的风》,大家跟随那醉人的乐曲和舞步,一起感受热情奔放的蒙古风情。

     高雪莲律师之子陈岩东为大家献唱《稻香》。

     宋小欢律师表演舞蹈《阿拉伯之夜》,带领大家一起领略美丽的异域风情。在那里,跳动的旋律点燃青春的激情,飞扬的音乐诠释不老的希望。

     朱月孔律师之女朱倩表演古筝独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12位律师共同表演舞蹈《爱的华尔兹》,不禁让人想起纯真的校园生活,仿佛就在眼前浮现。

     联欢会中途穿插了3个观众互动环节,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蒋晓元等4位律师表演三句半《律师赞》。

     张梦婷律师表演舞蹈《惊鸿舞》,她的舞蹈动作犹如鸿雁在空中翱翔的优美姿态,轻盈飘逸,别有一番风味。正所谓“南国有佳人,轻盈绿腰舞。华筵九秋暮,飞袂拂云雨。” 翩若惊鸿,宛如游龙,故有一舞,名曰惊鸿。

     朱月孔律师和河西学院法学院4位见习生共同表演《野狼disco、鬼步舞》,富有节奏感的韵律和激情的舞姿,使得联欢会现场的气氛激情四射,高声欢呼,青春无悔!

     高雪莲律师为大家献唱《为了谁》,唱出了每一位默默奉献的奋斗者背后的辛酸和艰辛。

     费志荣律师之女费凝琵琶演奏《霸王卸甲》。


     朱月孔律师之女朱倩等2人表演舞蹈《我的未来式》。

     申志霞女士(王东泽律师的夫人)表演舞蹈《半壶纱》。颇具禅意的歌词,飘逸流畅的旋律,清雅从容的吟唱,轻盈舒展的舞姿,不经意间唤起我们对中国古典文化的敬畏之心。

     联欢会最后,全体律师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每位律师都从内心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表达着我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此次联欢会,还邀请市委统战部、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医保局、市知联会,市律师协会,法顾单位等领导参加。

     新的一年即将开启,新的希望正在孕育。回首过去,风雨兼程二十一载,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励精图治拳拳心,我们坚定信念。我们相信,只要我们正峰人一如既往、依法执业、崇尚法治、践行法治、勤谨共勉,沿着既定目标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年的正峰律所一定能够绘出更美的画卷、谱写更新的篇章!

 

  

信息录入:gszflaw-g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Copyright © www.gszf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复制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2184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