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看望慰问甘州区人民医院防疫第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gszflaw-…    信息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2-1

202021日下午,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主任张海律师及合伙人一行,将采购的自热米饭、高热饼干、瓶装饮用水等方便食品、与防护服配套的成人尿不湿等医疗防护用品,送到作为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救治定点医院的甘州区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甘州区人民医院马飞院长率院委亲自接洽,疫情紧张,双方互揖致意。

     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作为一家在全市有影响力,有社会责任感的律师事务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在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特殊时期,正峰律师心系疫区人民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密切关注疫情,籍其绵薄之力,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送上平安的祝福。


 

 

 

  

 

 

 

 

信息录入:gszflaw-g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Copyright © www.gszf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复制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2184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