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一行12名律师赴青海恩泽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学习
作者:gszflaw-…    信息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8-25

    为创新律所管理理念,打造专业化、规范化、规模化律师队伍,8月21日,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主任张海及律师一行12人,赴青海恩泽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学习。青海恩泽律师事务所主任马海军律师,党支部书记杨强律师、监事长程友海律师、行政部总监马军华等热情接待并参与座谈交流。
    马海军主任首先带领我所律师参观了青海恩泽律师事务所律师办公区、助理办公区、接待区、会议室、文娱区、档案区、休息区等,详细介绍了办公区域布局理念,充分展示了现代化律所办公环境 。

    座谈会上,马海军主任详细介绍了青海恩泽律师事务所实行一体化管理的经验和做法,畅谈了业务发展方向和规划,介绍了考核评价体系建设、团队化协作和年轻律师培养等内容;分析论证了打造专业化、精细化律师事务所的重要性,并就律所进行一体化管理、未来专业细分和业务发展方向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座谈中,张海主任就我所律师及业务开展情况、试行封闭公司股权制运行模式开展专业化、规模化发展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对青海恩泽律师事务所马海军主任对该所实行一体化管理模式积累的宝贵经验毫无保留、和盘托出的诚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挚邀请青海恩泽律师事务所马海军主任及团队赴张掖及我所考察交流。

    我所与青海恩泽律师事务所本着“双向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建”的原则,深入交流探讨在律所管理、律师发展、业务办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为今后创新律所管理,打造一体化模式,建设一支团结协作、优势互补、分工明确的法律服务团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更好、更长久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做法。

 

信息录入:gszflaw-g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Copyright © www.gszf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复制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2184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