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工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佚名    信息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5-19

    2020年5月18日上午,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工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甘州区总工会任玉梅等工作人员以及我所主任张海出席成立大会,26名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26名会员听取了工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 “三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按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三委会”委员,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经审主任及女工主任。朱月孔律师以高票当选为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第一届工会主席,并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主任张海律师在讲话中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和广大会员提出要求:希望工会委员团结带领广大律师解放思想、奋发图强、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扎实开展工作,为全体律师提供良好的服务;广大律师要积极配合工会的工作,踊跃参加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及时对律所的发展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把工会当成自己的“家””,努力建设好、维护好这个大家庭的团结与和睦,增强工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之家”。 

 

信息录入:gszflaw-g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Copyright © www.gszf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复制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2184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370号